您现在的位置是:杰雷快讯网 > 时尚

董路:其实我当初捍卫的不是李铁,是对足球的认识和理解

杰雷快讯网2024-03-28 22:42:53【时尚】9人已围观

简介    直播吧11月27日讯 在个人社媒,解说员董路谈到了关于李铁的话题,董路认为,他当初捍卫李铁,其实是在捍卫对足球的认识和理解。谈及李铁,董路说道:“我接下来想说一个问题,李铁已经进去了,我跟他认 萌医嫁到:王爷请小心

    


直播吧11月27日讯 在个人社媒,董路当初的不对足解说员董路谈到了关于李铁的其实球话题,董路认为,捍卫和理萌医嫁到:王爷请小心他当初捍卫李铁,李铁其实是认识在捍卫对足球的认识和理解。

谈及李铁,董路当初的不对足董路说道:“我接下来想说一个问题,其实球李铁已经进去了,捍卫和理我跟他认识,李铁萌医嫁到:王爷请小心我也给他发过信息,认识结果被很多人认为我们有关系。董路当初的不对足我现在还想说一句,其实球李铁带队0-1输日本那场比赛是捍卫和理不应该受到当时的那种抨击的,这也是李铁我为什么愤然而起,其实我捍卫的认识不是李铁,是对足球的认识和理解。”

“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差距比中国队和韩国队的差距还大,那么中国队能在首场0-3输给澳大利亚后几天0-1输给日本,是可以和应该接受的。有人说我在圆,但其实我无所谓,你愿意骂我就骂我,我不是圆,我就是在说我自己想说的话,我从来不拿钱说话。”

“现在你回过头来想,我们如今打韩国0-3输球,对方还有至少两到三个必进球,你对比我们打日本,除了久保建英有个立柱外,日本队没有好机会。对韩国是裁判做了主,如果不是裁判成为焦点,那就是有很多人又得骂中国队,因为今天好像是裁判损害了中国队,球迷只看比分,不看过程。”

(Luca)

很赞哦!(6)